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赵晓明检查药王大道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28 11: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晓明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检查了药王大道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加大力度,多措并举,争时间,抢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药王大道建设。
  赵晓明一行实地察看了药王大道各标段工程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及修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赵晓明要求,各有关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文明、科学、规范、有序、便民”的原则,再添措施,再加力度,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民心工程;要未雨绸缎,科学统筹,做好雨季施工的保护性措施,高度重视工地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绝不允许出安全事故;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垃圾清理力度,能利用的利用,减少费用;要处理好施工与周边环境的关系,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要树立信心,争分夺秒,在短时间内,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