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坡头工业园区A、B段道路提前实现主车道全线贯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7-05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日,随着坡头工业园区西铜第二条高速铜川南出口至浊峪河大桥B段道路主车道沥青全部铺设完成,坡头工业园区A、B段道路实现主车道全线贯通,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
  坡头工业园区A段道路(坡头园区迎宾大道)连接玉皇阁大桥与西铜第二条高速马额出口,是规划中我市主服务轴在坡头的延伸,也是园区交通南北中轴线。该段道路全长3650米,宽49米。截至6月26日,A段道路主车道沥青全部铺设完成,实现主车道全线贯通,比原计划6月30日主车道通车提前4天完成。坡头工业园区B段道路(耀旬公路坡头园区段)位于坡头工业园北侧,为园区一条城市主干路,道路西起经一路,东至迎宾大道,道路全长3255米,宽36米,其中关键工程冯兰沟大桥全长168.8米,宽27米。截至6月28日,B段道路主车道沥青全部铺设完成,实现主车道全线贯通,比原计划提前2天完成。
  A、B段道路是坡头工业园区建设的生命线。自4月10日A、B段道路实行模块推进工作机制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新区工委的领导下,坡头工业园区通过与各参建单位及沿线群众紧密协作,加班加点,克难攻坚,确保质量,圆满完成了阶段工作任务为坡头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周治江
信息审核:柳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