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赵晓明在王益区调研时指出

抓好园区建设 打造新经济引擎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7-05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晓明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王益区进行调研。
  赵晓明一行先后查看了黄堡重点示范镇建设、210国道改线新川水泥厂段拆迁工作和王家河工业园区建设,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王益区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赵晓明对王益区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全区要进一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继续抓好园区建设工作,把园区各种要素都纳入进来,进行深入研讨,做到科学规划,选好项目,加快现有项目建设,将王家河工业园区打造成为王益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要以210国道改线为契机,统筹好沿线发展,黄堡重点示范镇的建设要有新房子、新产业、好环境;要加大治污降霾力度,下大力气做好治污工作,美化居住环境,努力提升城市建设整体水平,让城市环境变得更优美,群众居住得更舒适,让百姓能够喝上放心的水,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记者:魏燕龙)
网络编辑:周治江
信息审核:杨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