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休闲养生福地 避暑度假天堂

第四届玉华宫避暑休闲节即将举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7-04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夏之玉华宫高寒清迥,溪回松风,是盛名千载的避暑休闲福地。为了充分发挥玉华宫避暑休闲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彰显皇家避暑胜地魅力,将于2013年7月5日至8月底在玉华宫景区举办第四届陕西铜川玉华宫避暑休闲节活动。 
  玉华宫景区经过近年来的开发建设,玉华宫景区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健全,已初步形成了以林海为背景,以绿色为基调,以佛教文化、盛唐文化为内涵,以春季佛教文化游、夏季避暑休闲游、秋季登山赏红叶游、冬季冰雪游等主题活动为特色的4A级旅游景区。
  本届避暑休闲节活动以“休闲养生福地,避暑度假天堂”为主题,由陕西省旅游局、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煤田地质局、铜川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铜川市文物旅游局、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铜川市体育局、铜川玉华宫管理局、陕西省煤田地质局194队共同承办。活动时间为7月5日至8月底。活动期间的主要内容有林海福地探秘游、“健行万米,志在千里”登山越野赛、“山水之美,智者乐水”垂钓大赛、千年玉华寺开工盛典、“休闲养生城,魅力玉华宫”三秦文化大家玉华行活动以及书画、奇石、盆景、根雕展览、皇家滑草、氧吧网球、成功拓展、青少年野外训练等活动。与往年相比,本届避暑休闲节内容更丰富、特色更鲜明、参与性更强、影响更深远,精彩纷呈,盛况空前。活动期间,玉华宫景区将推出最优惠的政策,把最大的利润空间让给关心、支持玉华宫旅游事业发展的人们,让更多的人畅享改革开放的成果,使玉华宫早日成为陕西避暑休闲的人间天堂。
  “莫如兹地无烦喧,久住直恐成真仙”的玉华宫避暑休闲福地,会使您得到心灵的回归、身体的强健、文化的滋养,在这里您可激情领略休闲养生铜川的极致魅力。
  欢迎你到大唐皇帝的行宫来做客。(记者:原玉红)
网络编辑:崔海丽
信息审核:周治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