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应龙在宜君县调研时强调

发展特色产业 增加农民收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3-07-03 09: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张应龙深入宜君县调研。他强调,要结合当地实际,科学规划,突出重点,精细管理,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张应龙实地查看了尧生镇小城镇建设、政府规范化建设,西村乡东定龙村现代苹果示范园,五里镇大棚蔬菜建设,了解了城关镇牛家庄“第一书记”工作以及福地湖环湖路建设等情况。
  在西村乡东定龙村现代苹果示范园和五里镇大棚蔬菜基地,张应龙详细了解了苹果示范园及设施蔬菜的种植、销售渠道和收益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重点,精细管理,培植一批特色产业。要大力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加强帮扶指导,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好合作社的示范作用,带动农民增加收入。要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加强产业技术指导,抓好技术培训,着力培养一批掌握现代农业生产技术的高素质农场主,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和效益。要走现代农业的路子,培养种植大户,培养典型,带动广大农民致富。
  在查看了城关镇牛家庄“第一书记”工作开展以来村上情况后,张应龙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做法。他指出,“第一书记”不仅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领群众致富,还要留下好作风、带出好队伍,积极争取村上干部群众支持,努力改善村庄基础设施,壮大集体经济实力,让村民的生活越过越好。(记者:魏燕龙)
网络编辑:杨凌霄
信息审核:杨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