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2012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通过省级考评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3-07-02 22: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下旬,省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我市2012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及专项工程进行年度绩效考评,认为在项目建设管理、地方配套资金落实、档案资料整理、建后管护责任落实等方面成效突出。

        2012年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涉及我市印台区、王益区及耀州区的7个乡镇20个行政村,属于全国第二批和第四批小水重点县及追加专项工程。计划工程概算总投资6492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2800万元,省级专项资金1550万元,市级配套222.5万元,县级配套及整合资金1645万元,群众自筹274.5万元,计划新增改善灌溉面积3.45万亩,新建、修复抽水站5座,蓄水池7座,集雨水窖384座,铺设压力钢管5.68公里,输水管道59.8公里,安装移动喷管机组26组。截止目前,印台、王益区两个重点县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777.03万元,占计划任务的74%。耀州区专项工程累计完成投资718万元,占计划任务的51.7%。


网络编辑:冯木正
信息审核:冯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