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废品回收站点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8 11: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全市废品回收站点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主要动员全市力量,进一步加大废品回收站点的清理整顿和规范运行工作,确保“四创”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副市长李彬出席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废品回收站点专项整治工作,并通报了《铜川市集中开展废品回收站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李彬指出,废品回收站点规范化建设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园林绿化城市的一项硬指标,是  “四创”检查验收中必查必看的一项重要内容。他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废品回收站点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以此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对废品回收行业的规范和引导,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努力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各区、各有关部门要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坚决取缔违法违规经营站点,加强行业规范化建设和引导,同时,加大巡查力度,严格市场准入,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和舆论宣传,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要尽快建立组织机构,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建立监管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