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慈善协会11年筹集善款2200余万元济贫帮困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8 10: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7日,市慈善协会会长曹玉过、副会长王英为铜川日报送来了“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牌匾,对铜川日报长期以来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铜川市慈善协会自1999年10月21日成立以来,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成立11年来,慈善总收入2200余万元,救助支出2100余万元,最近又为捐资助学筹集资金106万元,用于资助125名大学生,50名中职生,4名中学生,9名家庭困难小学生的生活补助及各项求学费用。铜川日报社则充分发挥舆论宣传阵地作用,以弘扬感恩奉献精神为己任,提供各类帮扶救助信息,免费刊登慈善公示、公告等广告,对该协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善举进行报道。同时,报社5名编辑记者成为慈善志愿者,铜川日报借助自身平台在全社会营造了热心公益的良好舆论氛围。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