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级工业园区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7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张应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级各工业园区发展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级各工业园区、市级有关部门、市重点工作模块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级各工业园区模块推进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坡头工业园区、董家河工业园区、黄堡工业园区、新区南部产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当前各园区发展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应龙指出,各工业园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理顺与当地政府的关系,积极探索建立更加适合园区发展的体制机制。对于园区发展中的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创新的方法去解决。要树立“拐弯超车”的发展理念,认真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扎实做好园区各项工作。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当好“保姆”,认真研究各园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协调解决,积极主动地帮助园区发展,努力推进园区实现更大的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