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被授予第六次人口普查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7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2日,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人口普查总结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会上,国家统计局、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在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做出突出成就的202个集体和797名个人给予表彰。我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被国家统计局、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耀州区统计局张宏被授予第六次人口普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普办的精心指导和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近6000名普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普查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基本查清了我市人口在数量、结构、年龄、职业、受教育程度以及地区分布等方面的情况,普查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