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中央下放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6 11: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市政府召开我市中央下放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通报了我市中央下放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相关单位就所承担的项目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做了汇报。
  杨忠武就加快推进项目的组织实施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项目的组织实施,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积极主动加强协调,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务必要跟上住宅小区的实施步伐,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加快项目推进工作,对已下达资金的项目,9月底前必须开工建设,10月底前要在形象进度和投资进度上有实质性进展,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这一要求制定具体实施计划,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要进行跟踪督促和落实。三要按照国家和省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全面落实好项目建设的各项优惠政策;市发改委要结合我市实际,加紧研究出台我市税费减免优惠政策。四要全力保证项目建设所需配套资金足额到位。五要形成全市一盘棋思想,灵活运用政策,全力协调配合,增强项目建设推进的活力。六要加大督促考核力度,市政府督察室、市发改委要加大日常督促检查力度,定期通报;市发改委要结合项目特点,尽快制定考核奖励办法,经领导小组审定后,作为政府部门年终考核加减分的重要依据,严格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