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反腐倡廉工作亮点受媒体关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6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上半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创特色、上水平”的总体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推动全市提速发展、加快转型、富民强市目标的实现做出了积极努力。我市“抓落实促发展”专项督查、严肃换届纪律、“纪委讲堂”、重点工作月推进制度、惩防体系建设“台账管理”等一系列创新性亮点工作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受到中央和省、市级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1-6月份,我市的多项反腐倡廉创新性做法被各类媒体宣传报道。其中,《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3篇,《陕西日报》刊发3篇,《秦风网》刊发52篇。另外,有15篇稿件被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凤凰网、西部网等省级以上网站刊载。特别是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宣传稿件被众多媒体纷纷刊(转)载,《铜川严把“四关”促新任职干部“健康上岗”》被中国纪检监察报和省纪检监察信息采用;《铜川连续三年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 为民服务做到“零距离”》被省委“群众观点、群众立场”主题教育活动《简报》、省纪检监察信息等采用;《铜川市纪委邀请市级部门“一把手”做客“纪委讲堂”》被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凤凰网、省政府网、秦风网、中国纪检监察报、陕西日报、铜川日报等中央和省市媒体刊(转)载,对市纪委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