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赵晓明检查药王大道施工现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5 1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晓明在市住建局、药王大道项目建设模块推进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药王大道项目D标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单位工程进展,检查水泥混凝土路面浇筑工作。
  药王大道项目从今年5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附近群众的大力支持,相关单位和施工方不断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提质量、赶进度,整体工程进展顺利。8月12日,D标段已率先进入混凝土路面浇筑阶段。
  就做好下一步水泥混凝土路面浇筑,确保工程质量,赵晓明要求,在工程转序开始阶段,一定不能求快,要认真做好人员、机械的磨合,把第一块水泥混凝土路面浇筑作为整个路面浇筑工程的质量标杆。在施工全程始终要抓好原材料源头质量,严格控制好施工工艺,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工程质量标准,注重各道工序细节和施工环节,严格遵照硬性指标,按照程序进行。要加强工程监督力度,监理要认真履行职责,工程技术员工作责任一定要到位,按照质量要求全程指导监测,同时要加强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养护,保证工程质量。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