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第二次协调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9 10: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在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第二次协调推进会上要求,各工作部和有关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组委会各工作部工作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
  杨忠武要求,各工作部和有关单位要从大局出发,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落实,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把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办成铜川有史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盛会。要尽快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借鉴首届药王节举办经验,充分考虑方案的实际操作性和活动的各个细节,多征求有关方面意见,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突出节会特色,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认真做好各项活动预算的编制工作,对预算再进行认真核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投入。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继续加紧与中、省对应单位的对接,确保各项活动的各个环节都能落到实处。组委会办公室要积极加强对各工作部和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各工作部和有关部门也要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整个活动组织衔接畅通。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