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今年重点工作模块推进目标任务确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8 1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经市重点工作模块推进领导小组研究,我市2012年重点工作模块推进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确定。
  重点工作模块推进机制推行以来,在市委和市重点工作模块推进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各模块负责市级领导高度重视,各模块紧紧围绕各自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扬“5+2”、“白加黑”精神,创新方法,加快进度,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模块推进机制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及省上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今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将今年确定为“项目落实年”,实施“科学发展双十行动”,并将这些工作继续全部采取重点工作模块推进的办法,由市级领导牵头负责,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各新模块推进办公室成立以来,各模块直接负责市级领导迅速抽调工作人员,组成推进班子,召开相关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开局良好,有的已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2012年重点工作模块推进目标任务涵盖了转型十大项目、民生十大工程等100余项重点工作任务,已分解落实到22个模块及相关区县和40余个部门,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模块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加快进度。同时,市重点工作模块推进领导小组正在抓紧制定重点工作模块推进督查办法,将通过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专项督查,聘请义务督察员集中督查,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专项视察,新闻媒体舆论督查等办法,督促各模块和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促进重点工作模块推进有效开展,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铜川提速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