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台湾中医药产业交流座谈会”在台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8 09: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推进转型发展,加强西洽会铜川代表团筹备工作,加强我市与台资企业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到我市投资发展,3月14日至20日,市长王莉霞随省经贸代表团赴台湾各市学习考察、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台北,王莉霞一行首先拜访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大家共叙乡情和陕西的发展变化,一致表示将竭力促进陕台两地交流,会谈温馨融洽。随后,王莉霞一行还分别会见了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和华硕集团副董事长曾锵声、台湾中华航空董事长张家祝、总经理孙洪祥、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还分别会见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东元集团会长黄茂雄、旺旺中时集团总经理蔡绍中等。最后,王莉霞又参加了陕台金融电子电机企业合作座谈会,与台湾工商协进会、商业总会、工业总会、两岸共同市场总会的理事长、董事长等负责人及到会的60多位当地金融、电子电机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特别介绍了铜川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正在大力扶持发展的照明产业,并盛情邀请大家来铜川参观。

  在台中,王莉霞一行会见了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和台湾盘石会企业代表。

  16日下午,在台湾园山饭店,由铜川市政府主办、台湾中卫发展中心协办的“铜川-台湾中医药产业交流座谈会”隆重举行,福地养生科技高许定先生等中医药企业家、养生专家、学者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市长王莉霞首先介绍了铜川的城市转型情况及养生休闲产业发展情况,又介绍了去年举办的首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盛况,并诚邀大家参加今年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大家对我市优越的中医药文化资源兴趣深厚,纷纷发言提问,并表示要到铜川参观考察。大家一边品尝福地养生科技精美的养生餐,一边就铜川养生产业发展深入交谈,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