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增绿碧水工程模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6 11: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市增绿碧水工程模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增绿碧水工程模块推进办主任马秉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12年铜川市实施“增绿碧水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和《铜川市“增绿碧水工程”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增绿碧水工程进展情况,并就今后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发言讨论。
  马秉寅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关于增绿碧水工程的进展情况。对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增绿碧水工程的重要意义。实施这一工程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实现我市“生态立市”的重大举措,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各成员单位要对增绿碧水工程认识到位、部署到位、督导到位,确保绿化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力争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也为我市举办第二届药王节打造出有山有水、生态优美、环境宜人的好景观。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主动与宣传部门联系,围绕增绿碧水工程开展活动,高频率、大容量、多形式地进行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增绿碧水工程的浓厚氛围,掀起全民行动、美化家园的高潮。模块办要加强对责任单位的检查督导,健全定期汇报、检查、通报和信息反馈制度;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全市增绿碧水工程建设,为我市增绿添美。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