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加快董家河循环经济项目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5 11: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4日,加快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集群项目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忠武讲话强调,要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确保该项目今年的投资目标任务完成。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陕煤化集团副总经理朱周歧、陕有色集团副总经理崔恩静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煤化集团、陕有色集团、董家河园区模块推进办、董家河工业园区、耀州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关于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集群项目的情况汇报。
  杨忠武指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集群项目的建设,将是我市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市上主要领导、各相关部门都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一年来,在陕煤化、陕有色两大集团的领导下,积极推进项目的各项工作,成立了机构、编制了规划、与华能集团签署战略协议等,促进了项目的实质性进展。市委、市政府也积极创造一切条件,加快项目建设的步伐。
  杨忠武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源配置、土地报批、供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协调。他强调,耀州区作为该项目保障的主体,要继续做好项目建设的环境保障工作,要与项目建设单位共同做好有关手续的办理,要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土地的保障供给。项目建设涉及到的各方要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同步开展。他强调,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集群项目事关铜川的发展,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确保该项目今年的投资目标任务完成。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