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6 19: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郝俊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厚植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绿化美化工作,持续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不断巩固绿化成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综合施策守安全,坚持底线思维防风险,紧盯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王益,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气力纠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教育医疗、乡村振兴、民生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坚决有力纠风治乱,确保整治有力有效、群众有感有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着力在深学细悟、以训助学、以案促学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加强统筹兼顾,注重实际成效,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王益新篇、争当转型示范的实际行动。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路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