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7日,宜君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千万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千万工程”工作,宜君县委副书记王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实监测帮扶、指标巩固、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坚决守牢返贫底线,同时要注重培育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全面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我县“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宜阳街道办牛家庄村、五里镇雷声村、西村综合服务中心石堡村、雷塬综合服务中心英家塬村、尧生镇郭寨村集中观摩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清理规范、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现代特色苹果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千万工程”示范村创建情况。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