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郝俊吉调研检查稳增长及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王益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区长郝俊吉到王益经开区调研检查稳增长及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焦耀奇一同调研。

在辽峰精密模具产业园,郝俊吉查看了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工艺、设备功能等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在汽车零部件表面处理产业园和渭北智慧物流产业园,郝俊吉查看了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对加快项目建设、企业招引入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俊吉听取了王益经开区管委会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与会的工信、财政、生态环境等部门进行了补充发言。

郝俊吉强调,要坚定不移抓主攻方向,全力以赴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上想办法、聚合力,围绕高端装备制造和新型绿色建材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着力培育优势产业集群,想尽一切办法把经开区搞起来,不断做大经开区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

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辽峰精密模具、汽车零部件表面处理产业园等具有重大牵引性的项目,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统筹做好用工等服务,用情用力为企业服务,叫响做实“投资王益·王牌收益”营商品牌。

要持之以恒抓作风能力,不断改进作风,自觉做到敢做善为、攻坚克难、提高效率,在高水平谋划项目、高质量招引项目、高效率建设项目、高质效服务保障上抓落实、显担当,以优良作风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路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