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人社局长直播带岗 让好工作触“屏”可及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部署和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用人单位人才供需对接,进一步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城乡求职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3月22日,铜川市耀州区人社局开展“2024年铜川市耀州区‘春风行动’暨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活动”。
  直播中,人社局负责人详细从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20个常见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网友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疑。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择优选取了陕西世纪华耀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阿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铜川德祥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发展前景好、工资待遇高、工作环境优的企业代表,共推出1030个优质岗位人数需求。“局长带岗”有效提升了直播间的人气,活动期间观看量达到2600人次。
  陕西阿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商部贺婷说:“人社局局长直播带岗这次活动很及时,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我们除了专业岗位外,也准备了一些就业门槛比较低的岗位,不需要工作经验,比较适合群众,希望有求职意愿的人能够加入我们,和我们共同发展。”
  陕西世纪华耀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负责人马花妮说:“经过人社局的上门的问访和调查,就是我们的岗位信息,然后收到人社局长的邀请,参加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的话,让我感觉我们的招聘的形式有了丰富多样性,而且面对面的在直播间沟通的话,更加的新颖,然后我希望就是这种直播活动可以多多举行。”
  随着智能数字化信息技术的普及,人们越来越依赖通过网络等智能化数字平台获取信息。本次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活动打破了以往的招聘模式,为求职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一种方式,让广大企业、办事群众及时了解各项人社惠企利民的好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了云端见面的新桥梁,有效的拓展提升了耀州区的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和效能。
  耀州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介科科长阮婷说:“接下来,除了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等线上的服务,区人社局目前正在组织开展人社服务进园区活动,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向企业宣讲人社政策,及时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人力资源方面存在的困难,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人社服务,为耀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记者:李坤潮)


网络编辑:陈欣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