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抢抓“黄金期” 稳岗促就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8 1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连日来,王益区抢抓春节后复工复产“黄金期”,陆续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来自全区多家企业提供上百个岗位,“职”等你来。“看准了就加油干”,求职者们满满的干事创业积极性让这个春天“热辣滚烫”。

  “这个岗位看起来不错,有什么具体要求吗?”前不久,王益区方舟广场成功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报名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们纷纷驻足于企业展台前,详细咨询岗位信息,认真填写求职表格。企业代表们也热情洋溢,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展现出了王益区企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涉及制造、商超、餐饮、医疗等多个领域的23家优质企业,117个岗位,需求人数可达600余人,满足了不同专业、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同时,招聘会还特设了咨询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了提供创业担保贷款、4050社保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让求职者在得到岗位信息的同时也能尽可能享受到相关惠民政策。

  “我才进来走了一圈,就已经和3家单位的面试官互留了联系方式!”求职者王建东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后一直留在家里帮忙,原以为自己缺乏工作经验,学历不占优势,求职会遇冷,没想到现场洽谈后,多家企业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最终他与一家汽车模具制造业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咱们这次招聘会是王益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搭建招聘平台,就是为给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促进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推动咱们王益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王益区人社局副局长、就业促进中心主任贺锐说。

    下一步,王益区将把“春风行动”进一步走深走实,着力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进一步扩大就业渠道,围绕乡村振兴和新业态新产业,开展定向式、订单式技能培训,确保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实现稳定就业,让就业“春风”吹遍王益大地。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路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