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3月15日,宜君县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县休闲广场举行。宜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烟草专卖局、方舟制药,中国联通宜君分公司、玉华酒业、秦宜果业等单位和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宣传。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投诉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食品快检、现场受理投诉、滚动展示屏、悬挂条幅、真假商品对比、打假成果展示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宣传。宣传人员还对平时查扣的、消费者难以辨别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展示说明,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面对面、零距离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的辨别方法。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网络诈骗、辨别虚假信息和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打假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携手并肩,促进市场环境、消费环境提质升级,为消费领域激发活力、释放潜能夯实基础,依法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全面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