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1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王益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郝俊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深化“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四个经济”,依托陕西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聚集、科技创新平台,积极构建“1+3”现代工业产业体系、“3+2”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园区+龙头企业”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先进制造汽车装备配套首位产业,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和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组织开展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强信心、扩内需、稳经济,支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倾力打造“投资王益·王牌收益”营商品牌,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王益落地落实。

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好就业、教育、就医等民生问题,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保持警醒警觉,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契机,聚焦非煤矿山、燃气、森防、消防、自建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执行力。当前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春季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王益新篇、争当转型示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路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