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郝俊吉带队到吉利汽车宝鸡制造基地等企业考察招商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12: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8日,区长郝俊吉带队重点围绕推进汽车装备配套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到吉利汽车宝鸡制造基地等企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赵军平一同考察。

郝俊吉一行先后走访汽车制造、医养康养、数字经济、投资集团等产业金融类企业4家,通过参观展厅车间、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产品应用、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上下游产业配套等,把握市场动向,寻求合作机遇。

在吉利汽车宝鸡制造基地,郝俊吉着重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王益区汽车装备配套产业发展优势和发展规划,以及王益区营商环境情况。他指出,王益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突出,赛骏、朝日弹簧等汽车零部件企业落地王益经开区,正在建设的汽车零部件表面处理产业园更将为汽车零部件企业聚集落地解决“卡脖子”难题、提供便利条件。王益区又是省级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区,正在倾力打造“投资王益·王牌收益”营商品牌,致力为企业提供金牌店小二式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诚邀各位企业家到王益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区工信局、区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王益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