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马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4-03-15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3日,印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马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中国南极秦岭站的贺信精神,认真学习了李强总理来陕调研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研究印台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谋深抓实“6+3”产业链“链长制”,精准做好延链补链强链,不断提升重点产业发展能级。要牢牢扭住“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个重要任务,结合印台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促进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发展底线。要聚焦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消防、城镇燃气等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加快打造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数字化监管平台,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全面加强风险管控,科学研判风险隐患,动态调整防范方案,第一时间安全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