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耀州大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10日,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耀州区委书记张峤,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百锁,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岗,区政协主席杨梅等区级领导来到石柱镇克坊直观山坡植树点,同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义务植树,为耀州大地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文明底色。
  种下希望,孕育未来。在植树点,大家纷纷拿起铁锹加入到植树队伍中,挥锹铲土、栽植新绿、踩实修整、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白皮松迎风挺立。
  据了解,当天区级机关、驻耀单位义务植树绿化总面积80亩,全区共1500余人次参加义务植树,栽植绿化苗木3000余株。下一步,耀州区还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行林长制,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突出抓好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全区森林资源总量不断提升。
  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了植树活动。(记者:刘洋、赵博轩)


网络编辑:陈欣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