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郝俊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基层一线干部和医护人员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2: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王益区长郝俊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基层一线干部和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王家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郝俊吉详细询问新冠感染诊疗人数、药品储备等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新年快乐。他强调,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细致用心做好诊疗服务,更好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在王家河街道圪堵村,郝俊吉与村干部、驻村干部和村医深入交流,仔细询问村民感染率和就医用药情况,对基层干部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强调要坚决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药品供应储备、一老一小防护和日常健康服务等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困难群众牛关均家中,郝俊吉与他们拉家常,悉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并叮嘱所在镇办和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落细落实各项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