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成立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2-10-01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深入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开展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学术研究活动,9月29日,耀州区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高升,铜川市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郝万胜,二级巡视员、耀州区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总协调程晓儒,耀州区委副书记张强出席会议。耀州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耀州区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铜川市耀州区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宣读了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贺信、铜川市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贺信,程晓儒、张强共同为耀州区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揭牌。
  张强代表区级四大班子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耀州区延安精神(照金精神)研究会的成立,是我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着力推进党史研究、弘扬革命精神的大事、喜事,必将进一步带动全区上下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照金精神,为耀州文化增添新的底蕴,为耀州发展集聚新的动能。他强调,研究会要坚持政治引领,把传承弘扬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同新时代、新思想贯通起来,全面掌握领会其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要深度挖掘耀州丰富的历史资源、文化资源,通过创新宣传方式,积极策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将弘扬和运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党员干部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为耀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推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在耀州大地绽放新的光芒。(唐亮、武洋、赵博轩)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