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李亚莉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印台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红土镇乔子梁煤矿、区公安分局、区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建设现场、鼎铭汽车货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参加。

在红土镇乔子梁煤矿,李亚莉实地察看综合调度室、矿灯房和副井绞车房,询问了解监测系统运行、矿工管理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乔子梁煤矿作为全区工业技改的重点单位,要在抓好矿容矿貌提升、矿区生活功能完善的同时,始终坚持安全为先,围绕管理体系建设、规章制度约束、专业技术规范等方面持续用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煤矿企业发展,携手建设现代化煤企“样板”,为区域经济稳进提质作出更大贡献。

在区公安分局,李亚莉走进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听取雪亮工程建设应用情况介绍,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现场调度值守巡查工作。她指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公安系统的神圣使命,要大力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充分发挥指挥中心信息化、实战化作用,抓好巡逻巡查、案件侦查、流调溯源、安保维稳等工作,做到快速反应、精准指挥、高效处置。

在区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建设现场,李亚莉同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交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她强调,区疾控中心迁建项目是全区重点民生工程,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力推进建设,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确保早日竣工投用。

在鼎铭汽车货运站,李亚莉现场了解货物仓储、运输车辆运行情况,要求物流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动态监测、闭环管理重点货运车辆和司乘人员,从严从细做好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厂区消毒消杀,坚决防范运输渠道疫情输入风险。(通讯员:王雯 冯小慧)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