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蒙在区巩固衔接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 坚决彻底抓好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23: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王益区委书记王蒙主持召开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全省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我区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王蒙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在政治上对标对表,在思想上警醒警觉,在行动上立行立改,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认真整改,全面达标。紧盯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标准、完成时限,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动态管理,确保各类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并持续巩固、全面提升。要突出重点,整体提升。将问题整改与今年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集中攻坚补齐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短板弱项,着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不断夯实乡村振兴的坚实基础。要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压紧领导责任和部门责任,压实驻村和帮扶责任,加强和转变工作作风,注重沟通协调,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