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13 21: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宜君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推进会,县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尚晓军主持会议,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县教科体局、县卫健局、县爱卫办、县经贸局等七家牵头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张涛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是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擦亮宜君名片、唱响宜君品牌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全力抓好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要树立“大健康”创建理念,全面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扭住重点、对标补短、聚焦合力,聚焦创建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精准发力,精细组织,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对标《创建方案》,夯实责任、上下联动,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创建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