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23: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2日,王益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郝俊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焦耀奇,党组成员马琳、周军、杨乐、吴刚良、余静、周铜川参加会议,副区长南海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强化要素保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千方百计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突出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守“外防输入”关口,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持续加强平急转换、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防控能力建设,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坚定信念,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抢抓政策机遇,坚持滚动谋划,聚焦网络型、产业升级、城市、农业农村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策划包装一批补短板、强弱项、利长远、增动能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快构建经济、社会、生态和安全效益相统一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会议强调,要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用实用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做好中青年教师骨干引进培养工作,全力推动王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