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为民服务多举措,提升服务显成效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14: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提升政务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群众、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王益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4月份“红旗窗口”“最美微笑”和一季度“政务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根据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件情况、群众评价等多方面综合测定,评选出1号行政审批综合窗口李增娇和7号市自然资源局王益分局综合窗口楚梦兰分别荣获4月份“红旗窗口”和“最美微笑”窗口,13号行政审批综合窗口赵媛荣获一季度“政务服务之星”。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三种意识”,促服务能力再提升。一是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作为直接面对群众和企业的窗口工作人员,应上下自我加压,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力争各项工作优上加优。二是强化积极主动意识,要牢固树立“主动工作、主动服务”的思想,通过梳理,找出不足与差距,认真分析原因,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确保服务工作高效完成。 三是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在服务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一切服务为群众、企业”的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新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务服务“店小二”形象。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