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10 11: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9日,宜君县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陈会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老科协负责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理事会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省老科协八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重点,科协负责同志结合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了各乡镇创建任务。
  陈会理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134”发展思路,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宜君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陈会理要求,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努力提供更多可操作性强、有现实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切实为全县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更大贡献。要深入农村、服务农民、支持农业,为全县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好平台作用,真正把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组织起来、调动起来,推动全县老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