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马海峰调研检查城关第二幼儿园迁建及市妇幼保健院建设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9日,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海峰带队调研检查城关第二幼儿园迁建和市妇幼保健院建设工作。副区长张青一同调研。

在城关第二幼儿园,马海峰仔细询问了幼儿园师资力量建设、设施设备建设、教学管理及学生情况。他强调,要落实落细登记、扫码、体温检测等措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强化物资储备,优化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师幼身体健康,真正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要充分发挥城关第二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区婴幼儿教育标准化、质量化发展,促进教育资源配置由“量”的扩张迈向“质”的转变,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加强幼儿体质锻炼,开发农业课堂等特色教育,培养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真正落实“五育并举”。要持续推动“学在北关”品牌建设,进一步优化整合教育资源,合理规划北关各阶段学校建设,不断提升北关教育教学在全市的影响力。

在市妇幼保健院建筑工地,马海峰详细了解了医院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要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妇幼保健院尽快投入使用;要加强医技楼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管理,着重引进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为全区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和群众健康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让群众享受到更加先进、舒适、优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