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马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2-01-28 22: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8日,印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马海峰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孙春兰副总理在陕西省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印台区贯彻落实意见。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