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区级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28 1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节即将来临,我区区级领导分别走访看望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帮扶干部、王益英才、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党外代表人士、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动模范等,对坚守工作岗位、奋战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6日,区委书记王蒙看望慰问武警官兵、王益英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在武警王益中队,王蒙与官兵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为王益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在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王蒙看望慰问了江波、牛永楠等“王益英才”,鼓励他们立足岗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创业创新引领作用,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为企业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在菏宝高速王益经开区出口,王蒙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做好自身防护,规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环卫工人胡亚莉的工作岗位上,王蒙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叮嘱她在清扫保洁时要注意做好自身保护,确保安全,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努力,当好城市“美容师”。

1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都喜先后入户走访了困难群众李小波、困难党员孟春香、困难残疾人刘拴民、陕西好人唐浩、党外代表人士樊春桃、王益英才刘铜利、退役军人何小志,并看望慰问铜川军分区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月2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郝俊吉看望慰问区人武部官兵、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在区人武部,郝俊吉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疙堵村村委会,郝俊吉慰问了驻村帮扶干部,希望他们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在退役军人志愿者李建民家中,郝俊吉感谢他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在困难党员刘莉家中,郝俊吉叮嘱属地街办社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1月26日,区政协主席尚晓明到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礼品,高度评价了消防救援队伍在抢险救灾和应急救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他们长期以来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