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除雪保畅风雪中揽责任勇担当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28 14: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受西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从1月20日开始宜君县迎来持续雨雪天气。本轮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安全,为保障城区主干道畅通和广大群众平安过年,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县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一场清扫除雪保畅活动轰轰烈烈展开。

本次除雪活动将县城划分为主干道、次干道、南山公园、老街、老街停车场和二马路六大环境卫生责任区,按照“边降雪边处置”的原则,采取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组织的形式,由各机关单位负责主要清理卫生责任区人行道积雪。

记者在南山公园片区看到广大党员干部冒雪迎风扫积雪、除顽冰,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在大雪中清出一条人行通道。虽然户外风雪环境恶劣,但完全不影响大家为民服务的热情。在县城主街和老街,相关包抓单位已经在清运清扫成堆的积雪。据了解,本轮降雪过程结束后,所有积雪将被统一清运处理。

在本轮持续大风降雪恶劣天气面前,全县各机关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他们用一次次风雪中坚守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用整洁畅通的街道环境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