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区级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2-01-28 10: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心系群众冷暖,情牵百姓民生。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印台区区级领导纷纷走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去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1月25日,印台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区疾控中心、区人武部、城关街道、红土镇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驻区人武官兵、退休老干部、优秀教师代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一同参加。



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燕亚玲的工作单位,李亚莉详细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李亚莉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在外人员返乡进入高峰期,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按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区人武部,李亚莉向全体官兵表达了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服务地方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人武官兵要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实抓好征兵、武装动员、民兵训练、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新篇章。



在退休老干部焦席珍的家中,李亚莉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印台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印台工作,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印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优秀教师代表徐红斌、道德模范胡振华家中,李亚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深耕教育教学一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身边更多人奋发向上、崇德向善,不断汇聚起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和正能量。



随后,李亚莉来到困难群众孙军庆、困难老党员陈书英的家中,仔细询问政策享受、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李亚莉还叮嘱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阳光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到印台街道、环卫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杨春胜一行首先深入印台街道印台村、楼子村、刘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刘纪民、老党员杨秀琴和退役军人贾文彦。



每到一处,杨春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要求有关部门和村干部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想办法予以帮助。同时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在环卫公司,杨春胜与环卫工人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了环卫公司运作及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在环卫一线工作的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提升城市品位、营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作出新贡献。在退休老干部刘喜荣家中,杨春胜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生活状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上各项工作,继续为印台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同时,杨春胜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老干部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先后到区消防救援大队、金锁关镇何家坊村、区中医医院、市一中北校区和城关街道走访慰问驻区消防官兵、困难党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优秀拔尖人才代表和市级道德模范,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马海峰对消防指战员为全区抢险救灾、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激励广大消防指战员要苦练本领,增强技能,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金锁关镇何家坊村,马海峰为困难党员任富有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叮嘱镇村干部主动做好服务,确保其温暖过冬、欢乐过节。马海峰还分别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徐洁,拔尖人才代表李亚萍、张茜和徐爱军,市第四届道德模范侯涛。每到一处,马海峰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5-2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文志奇带队,先后到城关街道、印台街道、红土镇、广阳镇等地走访慰问区敬老院、退休老领导、退役军人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区敬老院,文志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心情愉快。文志奇对敬老院环境卫生、冬季取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敬老院加强日常管理,及时解决老人生活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文志奇还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文志奇看望慰问了区政协老领导杨彦芳、党代表王维建和退役军人李新民,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1月26日,区委副书记朱伟先后到铜川市第五中学、市交警二大队、金锁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市第五中学,朱伟看望慰问了市级劳模闫妍同志,详细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的辛勤付出和多年来为印台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随后,朱伟走访慰问了交通民警、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干部,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看望慰问了金锁关镇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东民到广阳镇、三里洞街道办等,走访慰问区级劳模、退役军人、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帮扶干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先后到城关街道、绿色铸造产业园、王石凹街道对铜川好人、印台拔尖人才、王石凹村驻村帮扶干部、街道抗疫一线人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海龙到印台街道、区文化馆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拔尖人才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到红土镇周陵村、区农技推广中心等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驻村帮扶干部、老干部及拔尖人才,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段旭波到红土镇北神沟村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驻村帮扶干部、困难群众、退伍军人等,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忠宏到阿庄镇下庄村、阿庄村、塬圪塔村及区公安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困难家庭、道德模范个人、退役军人、抗疫一线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及干警,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新华到广阳镇,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困难老党员、抗疫一线人员、退役军人、党外人士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1月26日,副区长贺文斌到济阳新城小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25日,副区长刘环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优抚对象,为大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7日下午,副区长路毅走访慰问了身边好人李艾虎、困难党员薛正明、退役士兵杨武成、省级劳模秦志兴,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



1月26日,副区长张青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