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刘军在宜君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效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之后,宜君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宜君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代县长张涛,县委副书记陈会理,县委常委王斌、张闯,副县长吴鹏、陈伟、王小会、尚晓军参加会议。
  刘军强调,春节临近,来宜返宜人员增多,“外防输入”压力加大,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不懈怠,持续绷紧弦、不松劲、严密防,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各条防线。要突出重点抓关键,守住守好入宜关口,用心用情开展“敲门问需优服务”走访活动,细之又细建台账、摸底数、解难题。要抓实抓细日常防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商超、餐馆、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管控,严格重点人员、隔离场所闭环管理,引导广大群众不聚集、少流动,切实把戴口罩、测温扫码、“一米线”等措施执行到位。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不层层加码、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确保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
  刘军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好各工作组职能,在优化完善指挥体系、工作机制上再用力,基础再夯实、力量再强化,始终保持精准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预案、抓好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医疗和生活物资储备,切实保障好社会民生底线。领导干部要带头转作风、严履责,严格落实春节假期和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统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保供稳产和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