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高岗节前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抓好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及“春节”期间全区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月25日,耀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高岗带队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在照金煤矿,高岗检查了安全生产及能源保供工作,他要求,煤矿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机制,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全面抓好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耀州区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柳林林场,高岗查看了护林防火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视频监控、值班执勤等应急准备以及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和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认识到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弦,织牢森林资源管护网,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在锦都酒店疫情集中隔离点,高岗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工作开展、措施落实、应急值守、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并向奋战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全力抓好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可控。
  随后,高岗到鼎尚商城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他详细了解商品进货渠道、货源储备、食品冷链流通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询问了节日供应保障、商品价格、食品安全情况。高岗要求,要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要以食品为重点,严把各类商品采购、贮藏、销售各环节质量安全关,确保节日热销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各类商品,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唐亮、吴怡楠)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