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在耀省人大代表传达省两会精神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省两会结束后,省人大代表、石柱镇副镇长郝春侠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传达省两会精神,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郝春侠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大家传达省“两会”精神,分享自己参会的所思所感。并结合自己分管负责的疫情防控、社会保险、医疗救助等工作,走访各村的疫情防控卡点,叮嘱一线防疫人员要落实上级最新防控规定,做好返乡人员居家健康监测工作,坚决不搞聚集性活动。在继续保持警惕做细防控措施的同时,最大程度方便群众日常生活,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对于群众目前普遍关心的居民医保问题,郝春侠主动上门,给大家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将部分代表提出的居民医保提案和下一步政策方向给村民进行了转述解读,让大家消除顾虑、豁然开朗。
  省人大代表、石柱镇副镇长郝春侠说:“作为一名乡镇干部,要在学习省政府报告过程中,结合我们当地的实际情况,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理清思路,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落实到镇村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早日实现民富村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逐步提高民生保障水平,让群众切实看到新变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夏飞、武洋)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