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刘军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4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4日,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宜君县委书记刘军到宜阳街道办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家住友谊路国税局小区的高龄老人郑秉华今年91岁,曾在县国税局工作。刘军来到老人家中,察看生活起居情况,详细了解老人吃得好不好,屋里冷不冷,生活方便不方便,叮嘱老人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刘军来到宜阳北街郭世俊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街办干部及相关部门要始终把老年人冷暖放在心上,在精神上、生活上多关心多帮忙,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刘军在看望慰问中强调,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街道办和县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用情用力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老年人。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在全县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