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马海峰赴西安科技大学对接洽谈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1-10-13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带领区政府办、区经贸局、区煤炭局、区自然资源分局负责同志到西安科技大学对接洽谈工作,与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黄英维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辖区煤矿安全整改提升、风险评估与灾害治理、煤矿安全托管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区长路毅一同参加。

座谈中,马海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西安科技大学近年来给予印台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印台区煤矿与非煤矿山资源禀赋,表达了委托西安科技大学开展煤矿安全托管服务有关诉求。黄英维对印台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通过校地合作切实推动地方煤矿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提升。校方各专家教授对煤矿安全生产提出了整改意见及措施,为煤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部门完善安全监管工作献计献策。

座谈会后,马海峰一行还参观了西部矿井开采及灾害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气体与粉尘爆炸防控实验室。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