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3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宜君县政府代县长张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海鹏,副县长胡志、陈伟、吴鹏、张海忠、王小会、尚晓军,副县级领导宋亮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及3名公众代表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市各级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城乡居民增收、优化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融资平台整合升级、设立政府产业基金、推行林长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县城社区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各级文件、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头脑必须特别清醒、态度必须特别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干,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干,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把每项工作都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发挥生态环境优良、休闲避暑突出的品牌效应,全力打造生态、康养、幸福产业体系;要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做法,提升企业群众知晓率;要全面推动我县城市建设发展为中心,围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国有资本收益最大化”全面布局,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林长制,运行高效的林草资源保护长效机制;要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做好数据分析,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建立职责明确、管理精细、服务高效的县城社区网格员管理机制;各乡镇、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形成联动有力、齐抓共管的知识产权工作新格局,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石振海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