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马海峰调研陈炉工业园区发展及建筑骨料生产线建设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1-10-12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1日,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带领区级相关部门及陈炉镇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陈炉工业园区发展及建筑骨料生产线建设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副区长路毅一同调研。

在陈炉工业园区,马海峰现场听取园区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东山片区土地平整、道路建设等推进情况。他强调,园区是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依托区位及资源优势,坚持“筑巢引凤”和“引凤筑巢”并举,长远谋划、科学规划,狠抓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持续拉大园区框架,不断提升项目承载力,切实为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升级、延长产业链条提供有力支撑。

在陈炉镇上店村,马海峰实地察看了建筑骨料生产线项目规划建设、用地保障、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愿景和发展需求。他强调,要抢抓“关中建设、铜川增材”战略机遇,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把项目建设所需空间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整相结合,坚持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区级有关部门及相关镇(街道)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

马海峰要求,全区上下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促增长的关键举措,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打好“收官战”。要聚焦在建项目,落实好领导包抓、部门包联、驻工地专员等项目推进机制,加快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保证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切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认真研究各级政策方向和资金投向,找准与区情实际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按照“干今年、备明年、谋长远”的思路,有针对性的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及时准确主动向上对接,力争更多项目挤进上级“大盘子”,切实为区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项目支撑。




网络编辑:王巍钧
信息审核: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