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护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1-10-12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织密筑牢疫情防护网,耀州区坚持“细严实”,严格“一退一止两抗”药品售买及入药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一是细化工作流程,要求药店严格落实销售“一退一止两抗”药品八项要求。二是严格标准要求,第一时间在“耀州区新冠疫情购买药品信息”微信工作群传达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要求每天的“一退一止两抗”药品售卖准确率100%,核酸检测率100%,上传及时率100%。三是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药店各项管理规定,多部门联动加强监管,扎实做好药店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截至目前,共提供购买“一退一止两抗”药品信息49862条,核酸检测率、核酸检测排查上传率均达100%。下一步,耀州区继续紧盯“四类药品”售买,强化入药人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文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