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2021年度新增“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2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9日,代县长张涛主持召开全县2021年度新增“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对今年以来全县“五上”企业培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五上”企业培育及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斌,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海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周调度、旬汇总、季通报制度,加强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对培育任务逐项研究、逐项落实,及时准确掌握工作进度。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工作要求,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抓住最后关键时期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县统计局要主动加强统计业务指导,对重点企业重点关注、难点企业细心对待、弱点企业强化指导,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